小媣不是小媣(暂退学习版)

极小概率掉落更新

hp我还活着

汤姆 卢修斯 小巴蒂

第一人称

3种可能性,无论是哪一种都将被喜欢的人救下,因为如果玛媞娜不喜欢对方是不会让他拯救自己的。



我慢慢坠落,感受失重感,试图终结无止尽的自残行为。

被接住了啊,太不可思议了,我转头向下望去。

一位看上去很迷人的绅士?我很确定他是生长在我xp上的。

于是一如既往地掩饰自己的情绪,故作开朗活泼德向他打招呼。


1.小汤姆(循环的命运,无法到达死亡的真实)

“不想笑就别笑了,不是嘴角上扬就是快乐。”他好像很了解我,也许我们上辈子认识。

“对、对不起。”好可怕好可怕,对不起对不起!

廉价的眼泪又要流出来了!怎么办啊?!被讨厌了!

“不廉价。”男孩又补充了一句,“也不讨厌。”

我站在他面前,比他高一点。他不喜欢仰望别人,所以我打算蹲下来,但那样太蠢了还是干脆坐地上吧。

我为什么认为他不喜欢仰望别人?

“那你会 喜欢我吗?”

“Always ”

“那你会爱我吗?”

“never”

“你好奇怪啊,为什么喜欢又不爱呢?”

“你说的我不懂爱……他们也这样认为。”他面无表情地俯身对我说。

我说的?你是不是能读取我的想法!

“嗯。”

你话好少哦,一点都不像小孩子。

男孩拉住我的手,“因为你不喜欢小孩子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认为呢?”

因为你杀死我们的孩子,此时男孩脑中浮现出一个蛇脸男人环着一个孕妇,身边还有一个3岁大的男孩。

“你是打断奔赴死亡吗?”转移话题太生硬了,果然你只是个小孩子。

“不、我这是在飞离死亡,我死过一次,就不会再死了。”

不,我们还会一直一直死亡。男孩暗暗自嘲。

 

2.卢修斯(精神失常?认识错乱)

“这位夫人,你这样让人很困扰。”淡金色的长发?好久没有见到和她那么像的人了……

傲慢又优雅,昂着头仰望我,却又好像在怜悯什么可悲的东西。他不像是同情心泛滥的人,我可是在他家楼顶跳啊,这可是会破坏他华美的花园的。

我失去的只是一个廉价的存在,他将失去一个好心情!哈哈,为什么我脑子里会上演这种小剧场啊。

“夫人?我怎么看都是未婚啊,先生,你太没有眼力见了。”

“呵,玛媞娜,就算德拉科不接受你作为我的妻子,也没必要这样作秀。”他的蛇头权杖敲在我的手背上,蛇牙嵌入其中。

“你没有自己老婆吗?我有老婆了,她是个很体贴温柔的人,但看到我有伤口一定会找上你的!你要明白惹到一个马尔福的的代价!就算我是毫无意义的,但是我作为她的丈夫会保护好她的,因为我答应过她的!从上学时一直践行诺言,从未改变!”

 

卢修斯得到了圣芒戈医院的答复

“贵夫人把自己带入了理想中丈夫的角色和……”

 

“德拉科,快过来。别理那个奇怪的人,我们一起等你妈妈,也就是我的妻子回来。”我的脸颊和德拉科的稚嫩的脸蹭了几下。

“妈妈…呜呜……”德拉科瞪大眼睛扯着我长裤上的皮带扣,又时不时转头看角落处已经落了灰尘的短裙。

“德拉科,不可以动哦,那是妈妈最喜欢的短裙,谁都不可以动。你是个乖孩子。”我摸了摸眼前可爱的儿子。

 

 

3.小巴蒂克劳奇(因为悲伤而遗忘,又因为遗忘而悲伤)

“嘿,你在 做什么?”衣衫凌乱的男人用木棍指着我。

“追寻自由。”我被他轻轻放下,然后被捆绑了,“你又在做什么?”

“收获小巴蒂克劳奇的报酬。”

“嗯哼?谁给的?”

“小巴蒂克劳奇。”

“不,是玛媞娜。”

“谁?”

“我!”我一口咬在他的耳朵上,“我是自由的!没有人能逼迫我!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”

他挑眉的样子真的很蛊唉,就算是像个土匪一样拍我的嗯、那额臀部也,看上去、完全不像是正常人啊!

你到底为什么我绑架一个初次见面的人啊!

“初次?玛媞娜克劳奇,你是对自己使用了多少一忘皆空?”

“什么一忘皆空啊?别……”抱着我哭啊。

 什么巫师?什么魔法?太离谱了吧。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