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媣不是小媣(暂退学习版)

极小概率掉落更新

黑魔王夫人很无聊(不知道取什么标题)

和哈利有点小暧昧,和伏地魔是一对,主要破坏伏地魔风评

 文笔差!!!

想又不想写长篇 

非长篇

自己写着开心的一篇文



 

 

 

1.

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相信哈利和邓布利多,不愿意承认伏地魔回来了,甚至格兰芬多中也几乎这样。

罗恩在公共休息室质问,“还有谁对哈利有怀疑?”

“我”你对着他们挥手示意,脸上依旧挂着恬静优雅的笑容,“相信哈利。”

哈利有点意外,看了你一眼,抿着嘴唇和罗恩回宿舍。

 

2.“早上好,孩子们。”一只粉色癞蛤蟆打破了黑魔法防御教室内的欢乐。

她分发了教科书,对着之前的教授明嘲暗讽,也不允许使用魔法。教室内的学生对她很不满,你却丝毫不在意,只是在纸张上涂涂写写着甜腻到邓布利多都会觉得发腻的情话。

哈利和乌姆里奇争吵起来了,被要求课后去她办公室,而课堂也一直呈现着压抑。

“里德尔小姐,owls时间快到了,你不进行学习吗?”乌姆里奇和蔼可亲地询问你。

“有魔法部在,我很安全,不需要学习这些来保护自己。”你满脸写着真诚。于是,你也收到了乌姆里奇教授的邀请。

 

3.当你走进这充满粉红的办公室,哈利正在抄写,用他自己的鲜血。

“打扰了,乌姆里奇教授。”你缓缓推开门,和她相视而笑,似乎是非常和谐的师生关系。

“里德尔小姐,我想你需要明白……”

“教授,我有点私密的事想和你谈谈,能让哈利先回去吗?”你走向乌姆里奇,握住她的手,看上去急切又信赖她,“教授、你是十分值得信赖的人,自从我上次在魔法部部长的办公室遇见你,我就一直这么认为。魔法部有您,霍格沃茨有你,真的是太好了!”

她脸上的褶皱僵住了,笑得很不自然,冷漠地让哈利先回去,下次禁闭。

直到哈利关上门,粉红蛤蟆才恍然清醒了。

你松开了她的手,“教授,我的未婚夫对魔法部很感兴趣,也许不久后就会在那里工作,希望教授能帮点忙。”

她感觉不太对劲,有点恼怒地强调魔法部的公正,“魔法部的招聘是很严格,你们不应该早恋!你的未婚夫是谁!”

“好吧,既然你不那么愿意提供帮助的话,也请不要张扬。我恐怕不能明说他是谁,但是我想像教授这样优秀的人会明白的,对吧?”你张开了嘴,吐出舌头,上面的黑魔标记清晰明了,“你得体谅一下我还是个学生,需要上学不能太张扬跋扈你愿意提供一点帮助对吧?钻心剜骨!”

“是、是的。”

“事先声明,我是在黑魔王失踪的那段时间出生的,不是喝减龄剂混进来的,所以你大可放心,不必警戒我是从阿兹卡班里逃出的偏激的食死徒。”你歪着脑袋,笑容越发灿烂,缓缓蹲下看着她抽搐的身体,“抱歉教授,我忘了说了,请您不要担心我的未婚夫,他早就毕业了。12个o你觉得他有资格吗?”

不过几秒的钻心剜骨,她就已经说不出话了。

你留下了一句话就走了,“你可以继续哈利的禁闭。”

 

4.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内只有哈利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你。

“谢谢。”他有点局促不安。

“哈利,这么晚了,你在这里就是特意和我说声谢谢吗?你应该好好休息。”

“……我也想说声抱歉、一直以为一直对你有偏见。”

“偏见?因为我和德拉科关系不错?”

“一部分。”

“你不明白我和'食死徒马尔福'关系不错,又相信你?马尔福也别无选择……而我能做的只有信赖你。”

 

5.乌姆里奇成为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最高监察官。她不知道为什么严管恋爱行为,仿佛她对此有什么阴影,她对此的要求好像恋爱是罪恶与恐惧,尽管如此,她从来没有干涉你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写情书,总是当作看不见。

哈利曾向你询问,你哽咽着说你的未婚夫在魔法部有权有势,乌姆里奇不敢得罪他。

“他一把年纪了还强行和我在一起,胁迫我写这些情书,回去还会动手动脚。我真的好害怕,哈利。他的年龄都能当我爸爸了。”

哈利对此深信不疑,还意外从卢娜口中得知你的未婚夫很暴力。

从那以后,即使乌姆里奇严重惩罚他,他也会来安慰你。你们倚偎在公共休息室的壁炉前,火光描摹了彼此,你眼中闪着泪光,他手背上的伤被无法止住的泪水沾湿。

 

 

6.卢娜得知这些所谓的真相起源于你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那天。

“西弗勒斯,我该怎么办?”你抱头痛哭蹲在角落。

“我想你该叫我教授,里德尔小姐。”他语气没有什么变动,只是手上的动作变慢了,“不,也许我该称你为夫人,你没必要尊敬你丈夫的仆人。”

“丈夫?是主人!我们都身不由己,他不爱我。”他在日记本上的回复竟然迟了5分钟!

“夫人,你……”西弗勒斯被你猛得抱住,他僵持了片刻,还是回抱你了。

“救救我,西弗。”你扯开自己的衣领露出里面纵横交错的疤痕。

你有点后悔上次和伏地魔玩得太过头了,但这也给你破坏伏地魔风评的素材,如果他有好风评的话。

泪水顺着沟壑流入阴暗深处,西弗勒斯收回了视线沉默不语,转身为你拿了瓶魔药。

禁闭结束了,你向他道谢,“我……”

“如果有需要……你随时可以来找我。”

你知道他是双面间谍,原本短暂升起的好感,瞬间转为厌恶,你拿着药水在天文台写着平时不敢当面说出口的情话,尴尬地遇到了卢娜。

为了挽回自己社死的状况,你用精湛的演技欺骗了卢娜,当时一堆乱说,连你都记不清自己说什么了,只记得当时你为了转移话题,请她帮你上药。

 

 

8.邓布多利军已成立了。你撞见了哈利和秋张在榭寄生下接吻,“抱歉……”

你匆匆离去,哈利下意识转身追你,但克制住了。

那天,矛盾的海洋淹没了不堪一击的防御,错综复杂的感情织就了极致暧昧的梦,宛如恐怖片中的色欲诱惑从各个角度刺激着疲惫的感官。

哈利梦到你了,梦到安静的魔药课上,斯内普教授在学生中游走,你们在角落处偷吻彼此,斯内普的每一次走动都加速了心跳,画面有一转,你跨坐在“他”腿上,你时不时挠挠“他”的手心,又被按住了……还有级长盥洗室的泡沫中浮起的你。

这些梦在斯内普的摄魂取念下从哈利脑中浮现。

 

9.

“亲爱的伏地魔、伟大的黑魔王,请您告诉我为什么哈利会看到?!”

伏地魔冷漠地看着你从壁炉里钻出,他很少见的身着西装,领口露出你上次偷穿的暗紫色衬衣,和你套上不同的是此刻它没有一丝褶皱,宽阔的肩膀遮挡了身后的镜子。

他惺惺作态地为你拂去了并不存在的灰尘,托着你的下巴领着你向镜前移动,而后又对上你的眼睛,“你会更兴奋,我备受欺凌的未婚妻。”

“哈?你不喜欢角色扮演吗?”

“……我认为你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“不要对我摄魂取念,除了'适当的需要'。我当然是只爱你的,不要多想。”你扯着他的领带,吻在他的喉结,“哪怕你没有告知……我当时也在魔法部地下9层……”

他的手在在你背后游走,隔着格兰芬多学院的校服解开了一排扣子。“你听到了?我被可怜了。”

“嗯,但我更关注你被水牢困着难受与否。”

“你觉得呢?”

“邓布利多的水……”锁骨被咬住后你立马改口,“我也不太明白爱与友谊,他们都认为你不懂爱。”

“你呢?”

“我不确定。”你扯出他的领带,“享受当下不好吗?什么是爱不重要,我们能在彼此身边就好。”

“你属于我。”

“是的,我属于你。”

 

 

10.“你不用去霍格沃茨,德拉科修消失柜就够了。”

(未完待续)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