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媣不是小媣(暂退学习版)

极小概率掉落更新

只有在凌晨才能顺利写文的我的头发还有很多吧

感觉自己就像是囤胶带做手帐


素材灵感梗:所有的不幸只是梦,所面临的一切都不是真实存在的。

我现在在做梦,或许生活不如意,至少现在我还能掌控我的梦。

众人皆醒我独醉,但愿长醉不复醒

相信自己能主宰这场梦,吾等前方绝无敌手

我们将此毁灭凯旋之时 憧憬 仰慕都会有,你为什么仍旧卑微地渴望认可,渴望着……



没有必要担心,一切与计划相同

你知道吗并不是我选择了你,而是你选择了我(第一二人称改变)


相信他人与依赖他人是同一含义,那是弱者的行为

【所有】的生物都会尊于强者

不尊于强者 根本就无法【生存】

被追随的强者 为了逃避这种【重压】

就会追随更强的【存在】

先不要【选择】相信我的话

接下来我会让你【相信】

【谁】才是【该相信】的【神明】

在那之后

你在来【相信】我

【灰尘】不管是一个还是两个又何必用肉眼去区分开

人类只不过是【披着】外衣的【猿猴】

【神明】只不过是善于【伪装】人类(蓝染)


咬文嚼字的抠字眼也许能抠出很多写着很开心的文,反派真的好香


1一个自欺欺人边打边哭的第四天灾,把某个世界当作一场梦,她强大又胆怯懦弱,言行举止在嫉妒的人眼中是凡尔赛,在强大的人眼里就是个好骗的傻子。


2被占有欲灌溉的菟丝子


3只是喜欢淡金色长发或者淡黄色(也许是色盲色弱)


4被害妄想症等一系列妄想症


5.眼盲的替身使者遵从神明指引到巫师界


6.鬼之始祖的后代成邪神隐藏于巫师中,双向爱恋与囚禁5.25

 7职业杀手接受雇佣(有无职业操守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